外遇諮詢協助保住子女監護權與財產

對方外遇的嫌疑,或是您不知道對方是否有外遇,最好都先不要打草驚蛇,先默默進行調查蒐證,因為萬一對方真的不忠,那您手上的證據越多,就越有機會得到小孩的監護權財產分配贍養費…等,而對方也會因為你手上的證據放棄打官司,轉而接受調解或協議離婚,離婚的條件也會因此更好談。

 

被外遇了怎麼辦?

最近有些客戶打來做離婚諮詢時,都提到說老公好像外遇了,但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我們都會提醒他先冷靜,並且不要打草驚蛇,先釐清如果是真的,我們會先輔導當事人心情,並引導當事人去想清楚自己希望得到什麼,老公回頭?給小三警惕?還是要告對方離婚?明白自己的心意之後,才能知道有那些法律行動可以幫助到當事人

 

老公、老婆們注意!一定要先蒐證

許多人做離婚諮詢時,往往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因此為了預防最壞的情況,都會強調一定要先盡可能的調查蒐證。就算對方的行為不受侵害配偶權,但還是能針對他破壞婚姻忠誠的行為,向他提告求償甚至訴請離婚,而這些證據就有可能會成為對您有利的關鍵,以及監護權判定的考量因素之一。

 

外遇蒐證要怎麼不違法?

我國對於個資的保護很嚴格無故破解手機密碼,或是偷看訊息都是違法的行為,而且除此之外,像是無故侵入第三者的住宅、或是搶奪對方的東西當證據,都可能涉嫌強制罪侵占罪…等,甚至「無故」的定義也不是我們說了算,而是有一套標準在。因此,我們都會建議要進行蒐證前,先做好功課,或相關法律諮詢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