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我們
在處理監護問題上有極大的信心

不管是離婚、未婚生子還是父母均不適合擔任監護人,裁定監護人時一定會考量「未成年子女的最佳利益」,當然也得遵守探視權扶養費的規定。也別忘了替有精神或心智障礙的成年人申請監護宣告輔助宣告。我們集結了各項領域的專業律師團隊,為碰上監護權煩惱的您提供幫助,除了廣為人知的監護權訴訟,也願意傾聽客戶的想法並提供建議,讓您重新思考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為您提供 監護 相關服務

監護權是影響孩子一輩子的事,不該作為拿來傷害前配偶的武器。
在生活上需要被協助的成年人也能聲請監護宣告或輔助宣告。
不合適的生活環境只會對孩子造成負面影響
為人父母就有義務養育子女直至成年
孩子有權利享受來自父母雙方的關愛
無法自理的成年人就應該聲請監護宣告
在日常判斷力較他人薄弱可以聲請輔助宣告

24H法律顧問免費諮詢

多名線上法律顧問
為您解決疑難雜症

離婚協助:0800-309-885​

子女監護:0800-725-885

遺產繼承:0800-219-885

外遇處理:0800-209-885

其他家事:0800-315-885

24H免費線上諮詢

多名線上法律顧問
免費法律諮詢診斷

專員線上免費諮詢

24 免費諮詢

專員LINE免費諮詢

24 免費諮詢

服務流程

免費來電諮詢

我們有線上法律顧問,為您一一解答疑惑,您可以透過電話先來了解並先找出問題點在進行處理方式,不用擔心只要一通電話便為您個人服務。

合理收費

不論有什麼樣的法律疑惑,我們提供24H免費諮詢及個案分析服務,服務收費一切合理公開透明,給客戶最好的服務。

客製化您的法律專案

顧客您可以透過來電諮詢或是現場面談,我們律師團隊會依據您的案件狀況,分析整合您個人的需求與方案,律師會使用我們的官司資料庫以及過往勝訴的經驗,打造您的法律專案。

服務至上

制定好法律專案,接著會蒐證、委任律師、寫書狀、協調進行出庭法律訴訟,以上都會有我們的法務經理負責您的案件,不會讓您獨自面對問題,我們會陪同您打這場官司。

關於我們

近年從事法律服務業者品質良莠不齊,收費漫天喊價,無法真正達成保障人權、實現社會正義的理想,我們有勝訴百戰經驗並素有人文涵養的律師群,聆聽並協助解決問題的法律顧問,及以資料庫、數據分析科技結合法律應用的產品行銷團隊,提供客戶法律服務效率及成功率,期望以「免費法律諮詢」及「合理的委託收費」,用心服務有需要的民眾。

24H免費法律諮詢

線上法律顧問會傾聽您的心聲,給予最專業的解答及建議。

公開透明的委託收費

服務收費公開透明合理價格,絕不會漫天喊價,我們秉持著實行社會正義理想。

服務特色

給予最專業的解答及建議,傾聽您的心聲、捍衛您的權益與伸張正義,提供務實且全方位的服務,秉持著專業、信賴、關懷的精神
0 +
法律電話諮詢數
0 +
委託案件成功案例​
%
客戶滿意度
0 +
法律電話諮詢數
0 +
委託案件成功案例​
0 %
客戶滿意度

服務項目

大家知道其實違背婚約可以求償嗎?訂婚時就考慮好夫妻財產制,可以避免離婚時所面臨的剩餘財產分配困擾。不幸有第三者介入,記得提起侵害配偶權的民事求償。裁判離婚時別忘了追討離因損害賠償與贍養費。
婚姻相關服務 →

不管是離婚、未婚生子還是父母均不適合擔任監護人,裁定監護人時一定會考量「未成年子女的最佳利益」,當然也得遵守探視權與扶養費的規定。也別忘了替有精神或心智障礙的成年人申請監護宣告或輔助宣告。
監護相關服務 →

除了最常見的外在身體傷害,也包括精神、言語、性方面的虐待。不只是配偶、子女和其他親屬間,就算是已經分手的恐怖情人,只要有暴力傾向請一定要馬上播打113保護專線並聲請保護令。
家暴相關服務 →

怎樣的遺囑才算是有效的呢?被繼承人過世兩年前送給繼承人的財產必須要求他們吐出來分嗎?應繼分與特留分又是什麼?大陸配偶想繼承台灣的房地產是被允許的嗎?該如何辦理陳報遺產清冊?
繼承相關服務 →

確認婚姻或親子關係是否存在,失蹤人口的死亡宣告、撤銷以及與失蹤有關的遺產方面爭議。另外,與收養成年人或未成年人有關的方式及注意事項,我們也將在此為您一一解惑。
身分相關服務 →

少年事件包括12歲以上未滿18歲的年少觸法、行為偏差、保護…等。它並不屬於家事事件,但少年與家事案件往往由同樣的法院來辦理,我們可以從此得知兩者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少年相關服務 →

申請保護令、改訂監護權。

參與、協助調解離婚糾紛。

代理、協助當事人辦理遺產繼承,
分析家產、遺屬、繼承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