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危機-職場外遇

 

對大多數人而言,公司是平常待最久的地方。因為工作的關係得和同事相處,讓兩人關係越來越緊密,兩人都還單身未婚那倒是還好,如果出現了不該有的婚外情那可說是相當嚴重又不得了。到底有沒有方法可以避免這些狀況發生呢?

 

定期婚姻諮商牢固關係

有人會認為,這是兩人結婚前或面臨重大婚姻危機甚至即將離婚時才應該採取的行動,但等到這狀況真的發生時其實已經到了瀕臨崩潰的邊緣了。
人會隨著生活狀況與外在環境不斷改變,以前發生過的狀況並不能拿到現在來用。第三者趁虛而入往往是因為婚姻不牢固家庭不和諧,定期找出問題才是維繫婚姻的根本之道

 

工作心得交流分享

公司遇到的壓力常常只有身處同一條船上的公司同事能夠理解,才會導致「全世界只有他懂我」這種因同情關懷而生的不適當情感
其實如果兩人可以多一點工作上的交流、互相分享心事,那職場情敵自然不會有登場機會。下次聽到另一半在抱怨工作時,就算聽不懂,也盡可能表現出同理心並給予鼓勵安慰,好讓對方覺得就算在公司被欺負,還有家這個避風港

 

盡量把話說開,減少疑神疑鬼

很多時候,就算沒有婚外情也被懷疑與猜忌搞到真的出軌。因為工作得常常出差、成天看著配偶跟別人聊著自己聽不懂的話題會感到不安是正常現象,但如果總悶在心裡不說出口只會更惡化兩人的關係,最終形同陌路。既然身為夫妻,那還是有問題盡量說出來討論吧!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