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配偶離外遇,但又想維持現在的婚姻關係,感覺很矛盾……

  畢竟是曾經很愛的人,因次做了極大的錯事也難以狠下心來斷絕關係。但彼此內心都明白,外遇始終是心中的一個疙瘩,嘴上說原諒也不見得可以徹底放下,明明是受害人卻只能抱著不安全感度過接下來的婚姻生活。

  無論要離婚還是原諒,這根名為外遇的刺一定要徹底拔除。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婚姻問題,接下來也只會繼續感到痛苦。

 

不知道被外遇了要不要離婚,與其聽朋友說倒不如跟專家討論!

  雖然朋友說的話都是發自內心,但我們無法否定可能有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心態在其中。畢竟不是自己的婚姻,慫恿別人離婚總是比自己離婚來得簡單。但專家可是真的處理過許多婚姻案件,對於怎樣的狀況該離婚或值得挽回都瞭若指掌。不過,離與沒離都不是標準的答案,專家能做到的也只有給予一定的方向建議,實際上該怎麼做還是會尊重當事者的想法。

 

被外遇害怕離婚後悔不敢離婚,又活得很痛苦,怎麼辦?

  離婚只是一個選擇,沒有強制,甚至也存在著外遇離婚後復合的案例。如果當下的關係使您感到痛苦,那離婚當然是首選。之後想和好重新結婚就之後再考慮規劃感情挽回。

  就算沒有離婚的打算,其實也還是會建議彼此先分開一段時間。在剛發生外遇的情況下,無論是發現者還是被抓包者,對彼此帶有仇恨是必然的。在很討厭對方的情況下想談和解其實不太容易,乾脆冷靜幾天後再說,也比較不會一氣之下說出無法挽回的話或做了後悔終身的決定。

 

配偶外遇但不想離婚,能重新讓對方愛上我嗎?

  如果一直處在被外遇又不自信的狀態下,要重新得到對方的心是相當有難度的。比起盲目追求挽回,更建議先管理好自身狀態,只有江自己調整到最佳模式,才有談判的籌碼,畢竟沒有人想跟一個整天很悲觀又死氣沉沉的人在一起。

  在這段期間可以約朋友聊天、出遊,或是開發其他興趣,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過得快樂、有自信,才能展現自己的魅力,讓伴侶覺得「其實我的配偶很不錯」,主動回歸家庭。

  或許有人會擔心,就這樣把感情問題擱置會給配偶與第三者相處的機會。其實真的不用太擔心,因為人的本性都有點貪得無厭,在身邊的永遠不知道珍惜,等到配偶一離開,才會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