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負債沒錢養家又不離婚,該怎麼離婚把小孩帶走?

  結婚後就辭去工作,打算在家好好照顧小孩、當個家庭主婦。沒想到老公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不但無法養家活口,連房子也炸去抵押弄得自己與孩子無家可歸。對這種婚後生活感到很崩潰想離婚,但老公說什麼都不肯放人走,也不明白為什麼對方都已經自身難保了卻還是都不想離婚。像這樣的情況可以自己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離婚嗎?還是說離婚一定要兩個人一起辦理?對方不答應離婚只能打官司了嗎?訴訟離婚是不是要很久?

 

老公沒錢家庭維持不下去又不想離婚的原因

  一個已經身無分文的男人,離婚後其實很難再找到第二春。越是這種時候自然就更要抓緊自己的老婆,免得往後的日子孤苦無依。就算感情已經差到一個步行,沒離婚還不至於那麼沒面子(名義上還是有個伴侶在),這也是為什麼想與負債老公離婚會這麼困難。

  但不離婚終究是不自由的,除了自己沒辦法放開過去展開新生活,萬一將來哪天對方有什麼狀況,還是自己要處理,可說是一點好處都沒有。

 

老公不簽名離婚,只能打官司嗎?

  在任何狀況下,打官司都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既然自己找老公談離婚時不是被拒絕就是找各種理由拖延,其實就可以考慮「找人代打」。我們長年與各大離婚律師事務所合作,能讓知法懂法的專業人士在諮詢後為您擬訂最有利的離婚協議書(贍養費、扶養費、監護權),並您與對方談判。

  有專業人士出馬,告知對方不配合簽字離婚被告上法院可能面臨的種種後果,藉此來讓雙方在離婚達成共識、還給彼此自由。

 

老公沒錢想打官司離婚,要什麼證據?

  證據沒有一定的標準,還是得看婚姻的詳細狀況才能給出一定的蒐證標準。但無論是什麼樣的證據,都不能離開「婚姻難以維持下去」的原則,只要讓法官感受到這婚姻已經沒有將來可言,就有被裁判離婚勝訴的機會。

  在提告前,可以先來電與本站專員諮詢,討論有什麼更好的蒐證方式或打官司策略,讓訴訟結果對自己更有利。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