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離婚後無法得到幸福,配偶不愛自己了也不敢離婚?

  有的婚姻明顯已經到了終點,卻因為擔心離婚後的日子更加辛苦,寧可選擇不離婚繼續過苦日子,也不願意賭一把。這樣的想法撿直很要命,除了幾乎已經拿自身幸福來開玩笑外,更代表早已被婚姻弄到失去自信。這樣的狀況相信大多數人都勸離不勸和,儘管未知的離婚後生活確實會讓人感到不安,但沒離婚生活只會變得更差,絕對不可能更好。

 

害怕離婚怎麼辦?離婚一定要親力親為嗎?能不能找人代辦?

  要和誰結婚或和誰離婚決定權都落在自己身上,所以簽協議書、辦理離婚這些程序必須自行出面。但還是有其他辦法能在離婚過程中讓自己更舒服一點,本站專員可以協助處理離婚,從離婚協議書、離婚調解、離婚訴訟、離婚協商、離婚證據,都能一手包辦。就連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時,也能陪同前往辦理,給客戶面對將來的勇氣。

  整個離婚過程中有他人協助,不敢自己決定的地方由專家輔佐,還不用擔憂因為不懂法律遭對方佔便宜,這可以說是最輕鬆無壓力的離婚方式了。

 

離婚後真的會幸福嗎?要是離婚後不幸福可以反悔嗎?

  幸福不幸福,是個很抽象的概念。如果離婚後一直抱著「不幸」的心態,也很難放下過去。如果有這類的煩惱,建議與本站專員諮詢提出,有多年離婚實務經驗的專人深知這段過程的辛苦與不安。我們的團隊除了律師、婚姻專家、掄因專員外,還有數位心理諮商師能隨時留意客戶的心理狀態。

  離婚後我們當然也不會就這麼算了,如果往後的生活有其他方面的需求,也能隨時與我們聯繫。

 

幸福從何而來?有伴侶就是幸福?有錢就是幸福?

  每個人對幸福的認知不同,有人覺得有錢就夠幸福,但有人認為結婚就是幸福。更有人認為身體健康、家人平安就很幸福了。人往往期待自己所沒有的部分,認為自己比不上別人感到自卑、難過。

  本站會請心理諮商師協助,經由詳細商談來了解當事人心中所期待的幸福未來。想要伴侶會提供感情相關服務、希望有錢也能幫忙爭取婚後財產與贍養費。至於身心健康,則是會不定期關注並給予支持鼓勵,好讓客戶離婚後能盡快調整好心理狀況、讓生活回歸正軌。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