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對象好像出軌了,但又沒證據,怎麼辦?

雖然多數人總認為網戀很靠不住,但現代人的生活忙碌,且越來越仰賴透過網路交流,所以網戀也成了現今的生活模式之一。雖然網路戀愛很方便,但有時兩人的距離實在太遠,無法隨時關心對方的狀況,日子久了難免擔心對方會不會在外面還有其他對象。尤其是有結婚打算之人,在這種充滿未知數的狀況下,根本不敢考慮未來。

 

有辦法掌握網戀對象的生活狀況嗎?

其實還是可以的,但礙於距離限制,根本不可能隨時跟在對方身邊。如果遇到這類問題,其實可以來電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的諮詢專員從您提供的資訊來評估狀況,如果有任何疑似外遇的跡象就早日處理,就算沒有外遇也可以從兩人平日的相處模式和性格來規劃該如何增進兩人感情,好讓交往過程可以更順利。

 

擔心戀人外遇,偷偷跟蹤有違法嗎?

外遇這種事相當講求證據,如果沒有任何依據只是胡亂猜疑、隨口說說,就算沒第三者介入也足以讓愛人間的信任關係消亡。於是就有人會冒出異想天開的想法──在對方手機或車輛上裝定位器。

雖然這樣確實有可能會順利取得外遇證據,但以非法方式得來的證據攤出來質問對方時,反而會讓對方抓到自身把柄,反過來被提告妨害秘密罪及妨害電腦使用罪。如果想用這種方式取得證據並非不可,只是一定要評估背後的風險與可能付出的代價。

 

偷看另一半私人訊息或偷聽電話抓外遇,有罪嗎?

刑法第315-1條及第315-2條的妨害祕密罪規定,如果沒有經過對方同意就「任意侵入私人領域」,那就會觸犯妨害秘密罪。其中私人領域除了不公開的身體部位外,連同私人對話、訊息也會包含在內。

也許有人會認為,經過對方同意才能看訊息,早就給時間把那些有問題的內容都刪光了,根本抓不到外遇。還請不要擔心,本站有提供外遇的蒐證指導,不但可以取得比對話訊息更有用的外遇證據,還能避免您為了蒐證而犯罪被抓去坐牢。立即打電話與專員聯絡,由婚姻專家一對一指導您取得證據。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