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離婚的方式

離婚一拖再拖,拖到最後發現越來越離不掉。但偏偏離婚又有一堆法律程序要走,甚至有很多事情沒辦法達成共識還得訴諸法律,到了判決確定後已經過了好幾年,還有可能離不了婚,讓人煩惱又崩潰。

最快、最好、最方便的離婚方式還是雙方達成共識,但有時偏偏造化弄人,遇上一個死纏爛打的怨偶,怎麼喊離婚都沒有用。儘管這樣的情況確實讓人很絕望,但還是可以「用計」讓對方立即答應離婚請求。

 

提離婚一定要有籌碼

就算只想用和平的方式離婚、不想提告,依然要有「把柄」來半強迫對方。也許很多人看到這邊會覺得很奇怪,一個簡單的離婚談判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有很多人即便知道婚姻走不下去了,還是會因為各種理由而不想隨便結束婚姻關係。可能是外遇丈夫想要有個免費在家幫忙帶孩子的黃臉婆,也可能是長年沒出門賺錢的公主病不想放走飯票。在這種時候如果有個「武器」來威嚇離婚,結束關係會更加順利。

 

要用什麼作為籌碼來提離婚?

會想離婚一定有理由,不可能莫名其妙突然浮現離婚的念頭。具體的有家暴、外遇,也有類似感情變淡、性格不合等相對於較抽象的原因。如果能拿這個「導致感情破滅」的罪魁禍首來提離婚,會大大增加成功的機率。

不配合的配偶通常不會看到「把柄」後就被說動,但如果換個方式來溝通,表示「我現在好好提離婚是希望可以給彼此台階下,等我拿這些東西上法院提告,反而對我更有利」。讓對方被半強迫答應離婚。

 

手上沒有離婚籌碼怎麼辦?

既然知道自己想離婚,就有辦法為自己爭取談判籌碼。因外遇想離婚就盡可能去挖對方的出軌證據、感情惡化也可以找出背後原因(對方習慣不好、不常回家等)。要讓對方有「會離婚都是我的錯」這樣的感覺,就算不願意離婚,到時候還是可能被用相同證據又告一次離婚,結果沒有比較好,不得不答應離婚。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