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恐怖情人,要怎麼平安分手?

  比較「高竿」的恐怖情人,在剛認識或交往初期一定會努力不讓對方感覺出來。到了兩人感情穩定後,才會開始露出「本性」,最常見且最具代表性的當然就是「控制欲」。有控制欲的恐怖情人,在找不到另一半時,會自動想像自己被綠,對方一定是有新歡或外遇才沒空理自己,讓對方每天過得提心吊膽,深怕開會漏接電話就會讓家裡那個恐怖情人抓狂。

  到了這裡,大多數人都產生了分手的念頭,無奈恐怖情人之所以恐怖,就是自己不管做什麼對方都不滿意,想逃還逃不掉。電視上常看到可憐人因為選錯對象,想分手還被暴力對待甚至殺害,這讓很多還無法擺脫恐怖情人之人每天生不如死。

  到底有沒有可以安全分手的方式呢?

 

恐怖情人自卑又自大,切記勿激怒!

  恐怖情人常常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像自己條件這麼好的人怎麼可能被拋棄?會有這樣的狀況通常是沒太多戀愛經驗,覺得好不容易交往到的一個對象就要這樣沒有了,自己這麼優秀的人只有甩人的份,不該有被甩的道理。在尊嚴的壓迫下,又自卑感爆發,就會做出失控的舉動。

  在跟恐怖情人談分手時,千萬不要數落對方,那些批評的話只是讓對方的恐怖情人跡象完全體現。如果沒把握自己在分手時不會說出任何批評的話,建議打電話與專家諮詢,一同規劃安全的「分手台詞」。

 

恐怖情人常常跑到我家附近,怎麼辦?

  很多情殺案都是從跟蹤開始,但礙於對方什麼都沒有做,報警時會說「順路」、「剛好也住附近」,最終不了了之。直到出事後才發現事情大條,但這時候才想要逮捕那恐怖情人,也為時已晚。

  雖然跟騷法已經通過了,但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實在很難指認對方是惡意跟蹤。這時候會建議有類似困擾的朋友致電與我們聯繫,讓法律專員們來給予蒐證建議,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怎麼在交往前就知道對方是恐怖情人?

  剛開始搞曖昧時,恐怖情人之所以容易吸引人,通常會「讓人感到對方很愛自己」。這樣聽起來雖然很抽象,但其實很好理解。如果另一半時常發訊息說「很想念你/妳」,也許會覺得很甜蜜、小鹿亂撞,其實這狀況的另一面是控制狂的體現,到底是怎樣的人才可以閒到一整天發訊息問自己在幹嘛呢?

  遇到這種人,跑就快跑,不要讓自己陷入有被恐怖情人騷擾的危機。也可以來電與愛情專家諮詢,讓老師們來聽聽您的狀況,幫您的愛情把關,不要讓恐怖情人傷害自己。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