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還是常跟前任聯繫,怎麼辦?

前任是在男女關係中,最被痛恨的角色之一。就算已經分手了了,還是存在感滿滿。畢竟之前就真的曾經有過親密關係,要說不在意是根本不可能,尤其當知道配偶根前任依然是朋友、時常聯繫,那簡直是讓人氣到不行。如果直言希望對方把前任封鎖,可能又會出現一段不必要的爭吵。究竟配偶與前任的關係到底該如何處理呢?

 

面對前任,態度不可雙標!

有些人心裡會很在意另一半和前任聯繫,其實自己也會。但面對自己與配偶的前任時,會要求對方與前任斷絕聯繫,自己卻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並沒什麼。到底為什麼只有自己和前任任是普通朋友,另一半和前任卻不行呢?

如果自己本身也持續與前任聯繫,就要將心比心。自己既然根前任之間沒什麼,也不該任一質疑配偶跟前任聯絡就一定是藕斷絲連、搞曖昧。要麼就做到徹底,兩人都不要繼續和前任有聯絡,不然就別反應過度。

 

和前任繼續聯絡,不一定是還有愛?

有感情專家曾經針對分手後還繼續與前任聯絡之男女做過問卷調查,意外發現大多數與前任繼續聯絡的原因並非對前任還抱有感情。很多都是出於八卦的心態,想了解前任過得好不好、有沒有新對象;希望自己過得比前任好、新對象也沒有自己優秀。雖然這樣的比較心態很幼稚,但人們對前任的想法往往都是複雜的,就是和平分手,也多少會有想競爭、比較的心理。

 

根本不缺一個那麼有爭議的朋友!

既然與前任聯繫會成為自己往後感情的阻礙,那這樣的朋友可以說是不要也罷。雖然莫名其妙少了一個朋友可能會讓人心裡不太好受,但仔細想想,我們根本沒那麼缺朋友,況且多了一個可能會影響家庭和諧的朋友,實在很不值得。因此大部分的感情專家都會建議分手後就不要再與前任聯繫,甚至乾脆不要告訴之後的對象自己還和前任是朋友。

雖然不說有點像是隱瞞和欺騙,但分手後就真的只是普通朋友,確實沒必要特地跟另一半強調那是前任。只要保持正常交友距離、心態正常,就不會有太多問題。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