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離婚,但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男女交往本來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去,對於已經難以維持下去的婚姻,大多數人還是傾向於勸離不勸合。但即便知道現在關係很差,並不表示以後還是如此,只要雙方願意一起努力,也不見得要走上離婚這條路。為婚姻努力這檔事,絕對不是其中一方努力便可成,就算自己很想讓兩人關係回到最初恩愛之時,只有自己在拼命想辦法、對方無動於衷也不可能會成功。如果對方堅持要離婚,難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究竟該怎麼辦?

 

如果沒犯什麼大錯,被離婚可以拒絕!

協議離婚必須兩人都同意才會成立,就算對方拼命要求離婚,只要自己不簽字也沒轍。儘管還有訴訟離婚這條路,但如果提不出什麼具體無法繼續相處下去的事由,也沒有如外遇、家暴這般直接傷害對方的行為,也無法離成。不過大多數人往往犯錯不自知,可能不小心踩到對方「雷點」也沒發現,到了被離婚才後悔。所以這邊還是會建議被提離婚的讀者們,可以先打電話與專人聯繫諮詢,讓專家陪您一起找出婚姻問題所在,才能不怕被離婚,又能讓關係更穩固。

 

被離婚,先假答應並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

在只剩自己還有愛的情況,聽到對方提分手一定會崩潰拼命道歉,只想把對方拉得更緊深怕一不小心真的被離婚。但其實在已經被討厭的情況下還繼續死纏爛打,不但無法讓人感受到誠意,還會覺得更煩。先順著對方的意先假裝願意離婚,並表示想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等冷靜後再來協議內容,讓對方放下戒心。萬一對方又提出想快點簽字,就設法找個好一點的理由拖延,可以是因為工作出差、某些私事不方便,只要別被認為是故意不離婚即可。

 

分居期間,勾引的同時也要保持距離!

就算分開了,還是能以朋友的方式和對方聊天交談。說今天去了哪邊、做了什麼,談話不要太過頻繁,點到為止即可,內容也不應該帶有男女情愛。更重要的是,得讓對方知道自己真的有改進,變得不一樣了。以前被對方討厭的點都不會再出現,如果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為什麼惹怒對方,可以來電與我們專人諮詢,讓專員憑自身經驗為您分析。

最重要的一點,在這段過程一定要與對方保持適當距離。如果與之前沒分別,會被認為無論有沒有離婚都能享有相同的好處,那麼離婚似乎也無傷大雅。儘管距離真的不太好抓,還是要竭盡所能保持適當距離,免得挽回到後來還是被分手,問題同樣沒得到解決還更糟了。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