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遇了想離婚,但不知道怎麼跟配偶坦白,該怎麼辦?

  好端端突然提離婚,任誰都會覺得莫名其妙。但自己有外遇在先的人當然說什麼都不能告知配偶真相,被知道了不但離婚主導權由對方掌控(沒犯錯的人才能提告離婚),還得被提告外遇侵害配偶權,要多支付一筆賠償金。雖然說敢外遇當然要有承受結果的心理準備,但有時外遇的錯不能全怪在出軌之人身上,也許是配偶太過冷漠或長年性格不合所致。換個方式,讓配偶知道婚姻已到盡頭或體認自身錯誤,能更容易離婚。

 

找尋對方在婚姻中有過失的證據來談離婚

  婚姻中有錯還被抓得正著的一方,通常會為了避免打官司對自身更不利,同意對方的離婚請求與各種條件。在被察覺離婚前先發制人,將會離婚的原因全推給對方,自然能從這段看似問題出在自己身上的離婚案件中全身而退,但太強硬為之卻只會帶來反效果。來電與婚姻專員諮詢討論對策,一起想辦法擺脫早已不愛的另一半。

 

由他人代為出面談判協商更容易離婚

  面對熟悉的人,權利義務自然難以說清,討價還價和拒絕是常有的事。但如果交給具多年實務經驗的婚姻專員協助,由專業律師代為出面,不但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結束婚姻關係,還能得到更理想的權利義務。

  雖然專人表面上必須以中立的態度來談判離婚,但根據委託人的請求,在台離婚時除了抱持著中立客觀,還是會盡量偏袒委託人,以達到根本目的。

 

提離婚被拒絕遭懷疑有外遇

  沒外遇那倒是不用怕,問題就在於真的有外遇擔心被發現提告。由於不太清楚對方掌握多少證據,建議遇到這類困擾的朋友直接諮詢本站專員,了解對方可能的證據來原並即時抹除,以免遭到提告求償成功。

  如果最終判決對方無中生有敗訴,就算無法反告誣告,還是有機會透過民事訴訟多要求一筆賠償金。兩人都已經對簿公堂過了,就算對方還是堅持不肯離婚,法官看到證據資料也會認為婚姻關係難以維持,有更大的機會判離婚獲准。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