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挽回文章值得信任嗎?

無論是因為各種理由被配偶、戀人或曖昧對象疏遠,都會下意識想方設法來挽回對方的心,但如果沒有太多與異性相處的經驗或深思熟慮,往往只會把對方推得更遠。意識到自己不對時,便會參考網路上的各種挽回文章,希望可以「透過專家教的方式」來補救。但這些網路上的愛情文章有那麼神嗎?已經犯過錯的愛情真的能夠那麼順利挽回?

 

人的性格不同,不能用同一種方式看待感情!

無論狀況有多麼類似,每個人的個性、生長環境、交往狀況都是不同的,沒有絕對的挽回公式。網路文章會以絕大多數人的狀況來做考量及分析,不能說一定就是錯的,但無論有多麼相近,一定會有些許不同。拿常見的「冷凍挽回」來說,這是為了避免對方已經在生氣了,還繼續糾纏不清、火上澆油才有的對策。但如果兩人的相處模式本來就是話不多,這冷凍挽回法再用下去不但挽回不成還會更加慘烈,所以在參考網路文章前,還是要審視自身狀況後才決定。

 

文章只是參考,直接找專家更有用!

網路文章雖然已經盡可能將做法寫得很清楚了,但還是會有傳達上的誤解與不適合某部分讀者的狀況。文章可能會寫「不要發訊息給對方」、「動態要表現得自己生活充實」,就會有一些不太理解意思的人在看到後,把動態當成向對方傳話的工具,反而顯得更像個難以忘懷前任的恐怖情人,增加挽回難度。讓感情挽回專家直接就客戶的狀況來一對一指導挽回,會比照文章的指示做更有用。

 

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是最棒的挽回!

沉淪在過去、放不下,是很多失戀的讀者們都會經歷到的。每個人走出情傷所需時間不一,最長的可能要到半年甚至是一年以上。其實,當一段感情破裂了,無論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最該做的還是「讓自己更好」。試想一下,如果今天自己是那個被挽回的對象,看到一個整天因為分手沉淪、悶悶不樂的人,還會想繼續在一起嗎?大家都比較喜歡看起來很陽光、生活充實的人,想吸引前任回來重新愛自己,當然也要設法變成外人會喜歡的模樣。繼續死氣沉沉過日子,憂鬱症會先找上門,根本不用談什麼複合或挽回。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