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整天把錢掛在嘴邊,活得壓力很大想離婚!

雖然很多感情專家總是提醒著我們,結婚後的生活很現實又殘酷,並非所有結婚前的相處模式都能拿到結婚後用。但婚姻畢竟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上,讓兩人的關係從原本的甜蜜一夕之間轉換成務實是不可能的。雖然認真一點是好事,但如果婚後完全將先前的甜蜜抽離,遲早會把關係搞垮。

 

結婚後,偶爾浪費一點也沒關係?

同一道料理外面餐廳賣的肯定會比自己買材料回家煮還要貴,但如果為了省錢,每天都買菜回家自己煮,這樣的日子豈不是很無趣嗎?

有時候花錢是買一種情趣、氣氛,雖然單就食物來看可能不太划算,但這種約會氛圍是自己在家煮來吃換不到的。人們的成長不會因為結婚就停滯不前,我們的想法會隨著日子的推進不斷在變化,如果婚後生活總是那麼沒情調又充滿壓力,先前無論再怎麼相愛都會有崩潰的風險。有時候放縱一下自己來維持感情,沒有什麼不好!

 

太過節儉是外遇的徵兆嗎?

有些人即便早已不愛自己的配偶,也會考慮到婚後財產分配問題不敢馬上離婚。會「變相」在配偶身上省錢,實則買各種昂貴的禮物送給第三者,甚至把名下財產、薪資都漸漸移轉到外人名下,之後提離婚時讓對方拿不到半毛錢。

節省是美德,但有時候不講理的一毛不拔恐怕背後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故事。如果發現配偶有這個狀況,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讓婚姻專員憑藉專業經驗從第三人的角度來評估您的狀況有沒有配偶出軌的風險。

 

做好婚後理財規劃,為生活娛樂做投資。

每天那麼辛苦上班賺錢都是希望以後的日子可以輕鬆一點,但如果只顧著打拼賺錢、完全沒有犒賞生活,恐怕有點本末倒置。偶爾「奢侈」一點,花點小錢維持婚姻,讓兩人更有力氣為了生活努力,是再值得不過的。

倘若不知道該怎麼規劃婚後的花費開銷,可致電本站由專然為您安排有理財背景的心理諮商專員為您服務。專員們不但會為您制定婚後理財規劃,還能為您排除各種婚姻可能潛在問題,讓您的婚姻能夠幸福美滿。

 

您的幸福美滿,就交給我們來守護。